What Is The Secret

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自己VS别人

在同一张餐桌上,
四个人,
三个在谈天说地,一个默不作声地低头吃着甜品。
其实四个人都在吃着甜品嘛,那间店都说明是“甜蜜聊天室”了。
问题在,三个人谈的,不是天,不是地,而是三人
之前在一起的一些好笑经历。 我又不在场~
二不然就是三人传短讯的一些经过~ 重复着。。
我,当然不想成为哑巴人士;
开金口问起他们的事,他们只有含糊地带过,让我白问一场。
我真不懂他们在聊什么。
算了,就让我吃我的甜品好了。
突然有一位问我,“为什么不说话?”
我索性回答,“我真的无话说。”,反正我疲倦得很。
也许我更不应该去来。
她也无话可说~
我隔壁那位也许还谅解我一点,他看我就知道我根本就听不懂他们在聊些什么。
他替我补上一句,“她在忙着吃。”~ 很好的一个回答。
坐我对面的那位先生,也看得出来我在流着大汗~ ( swt ><") 算你们有点良心~ 我也不想破坏气氛,继续吃我的甜品。这不像我。 是的,我很不爽,请问有谁明白我的感受?来这儿摆美不只还要浪费钱。这也算了。。 可能是我太累了,整个人变得无精打采。(对了,我就是这样) 加上在这种情况,我唯有保持沉默。 请别说我情绪化。 有没有人注意到我?焦点人物是她,因为只有他是那么任性,那么爱耍小姐脾气。
那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我想告诉你,不是只有你一人可以耍大牌,虽然你可能是在开玩笑,这我不懂。
但我也可以这就掉头闪人。

也许看了这篇日记的你们会认为我太自我中心,我不怪任何人,
我也没有嫉妒之心,我只想说我讨厌被忽略!

事情过了我还得去向人道歉,已维持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,
消除各种疑问,在 我在他人心中的好印象被破坏之前。。。
在顾及自己的感受的同时,也须顾及他人的感受
这是我们必定会遇到的事。
通常,我都选择了为他人着想、顾他人感受为第一。



*事情过了,就忘记它吧!=)*

3 comments:

Jarred Tay said...

Rachel cant read dont mean I cant read ma.. why dun put english.. So every1 can understand ma.. We're not angry at you la. Just a bit worried lo..

Hope everything is fine..
See ya..

聖の黑夜小子 said...

其实我小时候是不被注目的一个,
只坐在旁边,看着人家玩...
还有我哥哥也是这样...

希望别将这件事放在心里,
有事就告诉你朋友或者是你家人,
这样他们会明白你的感受咯...

m$yuKi@ZOey said...

其实我们并不是每次都不受瞩目的。。
要看情况咯。。
人都是需要人家的注意的。
有时候我感觉受宠若惊,
有时就被冷落。。

我有告诉朋友,这样当然会舒服点咯。
你会告诉家人吗?